推荐《构建可扩展的Web站点》

推荐《构建可扩展的Web站点》

装逼爱好者
2011-07-02 / 0 评论 / 7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0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构建可扩展的Web站点

又名: Build Scalable Web Sites

作者: Cal Henderson
译者: 徐宁
ISBN: 9787121060793
页数: 330
定价: 58.0
出版社: 电子工业出版社
装帧: 平装
出版年: 2008

简介 市场价: 58.0 卓越价: 49.3  到卓越购买
随着Web 2.0网站的蓬勃发展,如何成功地构建可扩展的Web站点成为网站开发人员必备的技能。本书是Flickr.com的主力开发人员讲解构建可扩展的Web 站点的经典之作。本书主要介绍了Web应用程序的概念、体系结构、硬件需求、开发环境的原则及国际化、本地化和Unicode等基本内容,并为解决Web 应用程序的数据安全、电子邮件整合、远程服务交互、应用程序优化、扩展、监测和预警、开放API等问题提供了很多简单实用的技巧和方法。本书涉及的内容十分广博,但核心相当明确,即如何构建安全的、用户喜爱的、可以不断扩展的Web应用程序。任何从事Web应用程序开发的读者都会从中获益匪浅。
作者简介
Cal Henderson来自英格兰, 是照片共享服务Flickr的工程经理, 目前在美国加州森尼维耳市的Yahoo!公司工作. 在创建Flickr应用程序之前, CalcHenderson在英国一家媒体公司Emap担任一个特殊Web项目的技术主管.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