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ssl的常用JS CSS公共库

支持ssl的常用JS CSS公共库

装逼爱好者
2014-02-26 / 0 评论 / 8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3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国内有新浪、百度、又拍云有提供但是新浪的时常不稳定导致网站几分钟加载不上,百度没有提供https,又拍云支持较少像Bootstrap直接没有。

下面三个分别是微软 、cloudflare、google,

http://www.asp.net/ajaxlibrary/CDN.ashx

http://www.cdnjs.com/index.html

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speed/libraries/

google因为墙的关系各种说不好,cloudflare提供的这个本人没有长期用过,微软的用着比较满意。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