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下MySql服务启动1067错误
OS

Windows下MySql服务启动1067错误

装逼爱好者
2011-04-24 / 0 评论 / 12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2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1、打开my.ini文件,找到default-storage-engine=InnoDB这一行,把它改成default-storage-engine=MyISAM 2、删除在MySQL安装目录下的Data目录中的ib_logfile0ib_logfile1 3、找到在配置MySQL服务器时指定的InfoDB目录删除掉ibdata1 4、重新启动MySQL的Service net start mysql

在MySql的数据库存放目录下 有一个.err后缀的文件,里面记录了Mysql的错误,如果出现问题时很有必要查看一下!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