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国服务器】GorillaServers 49美元G3220+8GB+2TB+100Mbps不限流量

【美国服务器】GorillaServers 49美元G3220+8GB+2TB+100Mbps不限流量

装逼爱好者
2014-03-09 / 0 评论 / 8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0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GorillaServers是Webnx老板之一的Dario Perovich自己运作的公司机房位置位于加州洛杉矶,简称GSI。
人们直接把其归纳为Webnx的马甲,真实情况也是webnx的人手也经常在GSI这边出现。
在去年上半年在使用webnx的路由,但下半年看到已经不走webnx的路由而出现了一个acedc.net的路由。

提名方案一:

CPU:因特尔 双核G3320
内存:8GB DDR3 RAM
硬盘:2TB
端口:100Mbps独享不限流量,可选升级1Gbps。
IPv4:5个 (/29)
由于是老款机器没有自带IPMI额外增加Kvm over IP需要10美元/每月
官方表示库存不多 月付49美元
订购连接:https://support.gorillaservers.com/order/?form_id=85
*大硬盘+大内存+不限流量适合跑下载站或者流量站,至于挂PT的话就有点奢侈了。

提名方案二:

CPU:因特尔 双E5-2620 12核 超线程24核
内存:64GB DDR3 RAM
硬盘:4 x 2TB HDD (最大支持8块硬盘)
端口:100Mbps独享不限流量
IPv4:5个
超微主板以及自带IPMI远程管理
可选硬件RAID阵列卡,据经验他们用LSI比较多。
价格:$239美元/月付
订购连接:https://support.gorillaservers.com/order/?form_id=66

机器配置一看就是做VPS服务器的模子,天朝过去到机房的速度不论联通还是电信都还不错,Dario的技术支持也挺不错的,

需要提及的是他们的IP价格对做VPS服务器来说有点坑,目前zbuse使用他们的E3服务器也有一年多了,总体来说还过得去值得一用。

 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