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OS X 挂在 ssh与 sftp 到本地
OS

Mac OS X 挂在 ssh与 sftp 到本地

装逼爱好者
2014-04-25 / 0 评论 / 25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25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fuse在linux下可以挂载ssh和sftp,在unix的OS X下也是支持的.

下面是解决方案:

首先我们需要两个软件,OSXFuse和MacFUSE,下载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osxfuse/osxfuse/downloads

http://macfusionapp.org/

步骤:

1、安装 OSXFuse,它为我们提供了对 ssh、sftp文件系统的支持

下载 .dmg,挂载之后,运行其中的 .pkg,按照步骤安装,如下图:

2、安装 Macfusion,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方便挂载 ssh、sftp的界面

下载的是 zip包,解压之后得到 .app文件,直接将其拖动到 “应用程序”目录几行啦。

然后从 Launchpad中打开它。

我的机器上,Macfusion有时候会崩溃,我们还是没使用 sshfs通过命令行来挂载 ssh文件系统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downloads/osxfuse/sshfs/SSHFS-2.4.1.pkg

使用方法:

mkdir /Users/zpz/ssh.1.2
sshfs zpz@192.168.1.2:/home/zpz/ /Users/zpz/ssh.1.2/

文章摘选自:http://zpz.name/2214/

0

评论 (0)

取消